【3D Scanner】Structure Sensor

Structure Sensor 3D掃描鏡頭,支援iPad行動裝置。透過Structure Sensor Bracket專用固定架,將Structure Sensor裝到 iPad 上,接上 Lightning 連線器,經由原廠開發的 App 進行軟體分析,即可輕鬆快速的建立物件或空間的 3D 座標。
價格: NT 請來電洽詢  元
數量:
規格:
顏色:

 

時尚外觀  輕巧好攜

陽極氧化鋁外殼,搭載小型的深度感應器、紅外線、紅外線補光燈和電池。有銀色和冰海藍兩種顏色,大小 119.2mm x 27.9mm x 29mm,重量僅 99.2 公克。

 

最簡單的行動掃瞄器

Structure Sensor 3D掃描鏡頭,支援iPad行動裝置。透過Structure Sensor Bracket專用固定架,將Structure Sensor裝到 iPad 上,接上 Lightning 連線器,經由原廠開發的 App 進行軟體分析,即可輕鬆快速的建立物件或空間的 3D 座標。*除了Lightning,Structure Sensor 也支援 USB 供 Android 連接。並提供 API,讓更多開發者可以開發出不同的3D 掃描應用。

 

多種用途  一應俱全

只需要配合你已有的iPad,通過apps應用,就能快速的掃描人像、物件及空間。

 

[ 建立室內3D圖 ]

使用裝上Structure Sensor的iPad到處掃描一下,應用程序即可將室內構造圖複製出來。

 

[ 建立物件3D圖 ]

Structure Sensor可快速建立3D模型,導入CAD或者3D印表機。

 

搭配遊戲、虛擬實境]

Structure Sensor可以搭配遊戲、虛擬實境進行互動式遊戲,並協助遊戲開發者,打造相應的AR擴增實境遊戲。借助於兩盞紅外LED,Structure Sensor使得iPad擁有“夜視”功能,為3D遊戲的開發者絕佳的輔助工具。

 

產品規格

顏色:銀色 / 冰海藍

尺寸:119.2mm x 27.9mm x 29mm

重量:99.2 公克

拍攝範圍:40公分~3.5公尺

視角:水平 58度、垂直 45度

精準度:偵測距離的 1%內

影像掃描速度:每秒 30 張 / 每秒 60 張照片

掃描解析度:VGA (640×480) / QVGA (320×240) 

電池續航力:拍攝狀態約 3~4 小時 / 待機狀態約1000+小時

 

包裝內容

[ Structure Sensor 3D掃瞄器 ]

[ Structure Sensor Bracket 專用固定架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