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3D Scanner】3D System Sense

超輕巧手持掃描機

■ 真人掃描,最佳推薦掃描器

■ 掃描後,自動加入人像底座,可直接列印

■ 自動調整精度,自動對焦,自動追蹤

■ 內附便捷容易上手的編輯工具:裁剪 | 微調 | 磨平 | 實體化 | 分享

■ 掃描精準度:1mm
價格: NT 請來電洽詢  元
數量:
規格:
顏色:
“Sense3D掃描儀是第一台為所有人設計的三維結構照相機,它的優勢使它能夠在忙碌的環境中也能捕捉人物、物品和場景。”3D Systems公司消費品副總裁、總經理Rajeev Kulkarni說道。“我預期Sense3D掃描儀的直觀性、可移植性、大範圍、無與倫比的質量和強大的用戶界面與用戶體驗的特點,將會在3D掃描領域刮起新風潮。” 
 
捕捉你的3D世界 探索三維掃描儀的物理攝影的力量。體驗您最喜愛的回憶 無論人物或者物體大小都可以掃描,能從複雜的背景中自動識別目標,將生活由現實變成3D。
 

 
 
掃描數據
 
以三維形式捕捉生活,通過Sense 3D 掃描儀發現物理照相的魅力。享受每一寸你最喜愛的記憶,無論是畢業季、婚禮、帶寶貝回家、度假還是環遊世界,所有你的感受,都將以3D 模型形式表現 · 標準 Sense 擁有小巧的外形以及極高的捕捉能力。無論是漂亮的蛋糕,還是全身像,都能在幾秒鐘之內就將數據轉換成可以3D 打印的文件。
 
Sense 的掃描大小在0.2 米到3 米之間。設備會自行調節掃描設置,分為小型掃描(46 厘米以下) 、以半身像為例的中型掃描(81 厘米) 、全身像或是場景掃描的大型掃描(183 厘米以下) 。 某種意義上掃描吉諾夠在漸進基礎上的新的3D 掃描時,地基20000 臻40萬個三角形形態。
 
Sense 掃描儀使用的是PrimeSense 技術第一類激光掃描,能夠保證眼睛不受傷害。它擁有直觀的用戶界面,並且內置能夠自動變焦、追蹤、聚焦、剪裁、升級和分享工具,而且完全不需要設計經驗。
 
Sense 軟件能夠通過最終掃描圖生成STL 以及PLY( 彩色) 文件,可以直接在Cube 、CubeX 系列以及其他打印機上打印。
 
支持Sense3D 掃描易服務世系史的Windows 7 ,Windows 8的,的Windows 8.1 。
 

 
Sense3D 掃描儀的其他特點: 
 
弓弦生命運動大越來:Sense3D 掃描吉諾夠兼內容移動設備微軟Surface(TM)Pro 2的平板電腦的進步掃描。
 
校正歸零:自動目標識別系統能夠準確獲取目標。即使在混亂動態的背景下,也能只抓取你想要的東西。
 
混搭藝術:你可以將掃描圖與Cubify 上的模型,或是其他的模型設計合並起來,做出新的模型。
 
 
支持的操作系統:Windows7(32位或64位)Windows8(32位或64位)
最大功耗:2.25瓦特
掃描量最小:0.2米x 0.2米x 0.2米  最大:3米×3米×3米
尺寸:17.8厘米x12.9厘米x3.3厘米
工作範圍最小:0.35米最大:3米
深度圖像尺寸:240(寬)x320(H)
像素視野水平:45° 垂直:57.5°  對角:69° 空間X / Y分辨率0.5米:0.9毫米
深度解析0.5米:1毫米
工作溫度:10-40℃
數據接口:USB2 .0/ USB 3.0 數據格式16位
最多處理圖片:每秒30幀USB線長度:213厘米
彩色圖像尺寸:240(寬)x320(H)像素